泰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安劳动就业 > 泰安工资 > 泰安7级超额累进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泰安7级超额累进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2023-02-28 09:12【我要纠错】

【导语】:在中国境内无住所的纳税人在3月1日前离境的,可以在离境前办理。汇算清缴税率表详见正文。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综合所得适用)

  ▶计算公式

  应退或应补税额=[(综合所得收入额-60000元-“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子女教育等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符合条件的公益慈善事业捐赠)×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已预缴税额

  汇算不涉及纳税人的财产租赁等分类所得,以及按规定不并入综合所得计算纳税的所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个税】可获泰安个税办理公告、个税税率表、APP下载、个税计算器、年度汇算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泰安加班工资怎么规定的(最新)

    用人单位应当按照相应标准支付高于劳动者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的工资报酬。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资报酬,详见正文。

  • 泰安产假规定

    泰安产假有什么政策规定?泰安产假多少天?泰安产假工资怎么计算?泰安产假怎么申请?泰安本地宝为你详细解答!

  • 泰安市工资标准

    泰安市工资标准是什么?泰安市最低工资是多少?泰安市平均工资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2024泰安最低工资标准适用范围

    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

  • 泰安市工资规定

    泰安市病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泰安市加班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泰安市产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泰安市工资扣税标准

    泰安市工资扣税标准是怎样的?泰安市工资交税市如何计算的?泰安市工资的税率表是如何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山东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全省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200元、2010元、182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22元、20元、18元。具体可见正文。

  • 泰安拖欠工资网上怎么举报(附入口)

    扫描正文各县市对应的县市区(功能区)“欠薪维权二维码”,即可反映欠薪线索。一起俩看看吧。

  • 泰安退休金怎么计算

    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构成,退休金金额和缴费年限、缴费缴费金额有关,具体计算公式和相关问题解答可见正文了解。

  • 山东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联合集中接访活动

    山东自2024年1月8日至2月9日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联合集中接访活动,全省共设194个集中接访点,具体政策可见正文了解。

  • 山东拖欠农民工工资集中接访泰安接访点(地址+电话+接访时间)

    山东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集中接访活动,全省共设194个集中接访点,其中泰安共设置11个,具体地址、联系方式以及接访时间可见正文。

  • 泰安拖欠工资网上怎么举报

    2024年春节前,泰安市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每日集中接访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