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产假规定
2024-03-25 23:28【我要纠错】

【导语】:泰安产假有什么政策规定?泰安产假多少天?泰安产假工资怎么计算?泰安产假怎么申请?泰安本地宝为你详细解答!

产假天数

女方:

158天产假

男方:

15天陪产假

育儿假:

三周岁以下婴幼儿父母各享受每年累计不少于十日育儿假。


产假规定

《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二十六条:符合法律和本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除国家规定的产假外,女职工增加六十日产假,配偶享受不少于十五日陪产假,三周岁以下婴幼儿父母各享受每年累计不少于十日育儿假。增加的产假、陪产假、育儿假期间,视为出勤,工资照发,福利待遇不变。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第七条:女职工生育享受98天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女职工怀孕未满4个月流产的,享受15天产假;怀孕满4个月流产的,享受42天产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假期】可获泰安产假/婚假/年假/丧假/探亲假/哺乳假最新天数规定、假期工资发放标准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泰安陪产假规定

    泰安陪产假有什么政策规定?泰安陪产假多少天?泰安陪产假工资怎么计算?泰安陪产假怎么申请?泰安本地宝为你详细解答!

  • 泰安市工资规定

    泰安市病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泰安市加班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泰安市产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泰安产假有多少天

    泰安目前产假为共158日,配偶享受不少于十五日陪产假,三周岁以下婴幼儿父母各享受每年累计不少于十日育儿假。

  • 泰安产假天数

    山东女职工的产假仍有158天假期,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 泰安产假和工资只能二选一吗

    不是。在产假期间,女职工及其配偶享受与在岗人员同等待遇,所在单位不得取消其福利待遇、降低工资或者辞退。

  • 泰安产假天数增加60天最新消息

    2022年11月1日起,女职工增加六十日产假;配偶享受不少于十五日陪产假;三周岁以下婴幼儿父母各享受每年累计不少于十日育儿假。

  • 泰安陪产假工资怎么算

    2022年11月1日起,山东符合法律和本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配偶享受不少于十五日陪产假。增加的陪产假期间,视为出勤,工资照发,福利待遇不变。

  • 泰安产假工资怎么算

    2022年11月1日起山东女职工增加六十日产假。增加的产假期间,视为出勤,工资照发,福利待遇不变。

  • 泰安男性陪产假天数2022最新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2022年11月1日起,配偶享受不少于十五日陪产假。

  • 关于修改《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

    7月28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

  • 泰安产假工资待遇

    在产假期间,女职工及其配偶享受与在岗人员同等待遇,所在单位不得取消其福利待遇、降低工资或者辞退。

  • 泰安产假最新规定2021官方文件

    山东女职工的产假仍有158天假期。不过男性陪产假天数拟延长,从现行的7天延长到不少于15天陪产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