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泰安休闲 > 泰安周末去哪玩 > 泰安活动资讯 > 泰安泰山西湖耳立音乐节2020嘉宾阵容
泰安泰山西湖耳立音乐节2020嘉宾阵容
2020-10-28 08:55【我要纠错】

【导语】:第三届泰山西湖耳立音乐节有哪些嘉宾会来?泰安本地宝为你整理!

  2020第三届泰山西湖耳立音乐节门票购买

  一、音乐节嘉宾:

  崔健、赵照、逃跑计划、王北车、夏日入侵企画、泰山乐队、麻园诗人、钢心乐队、失忆线条、硬糖乐队……

  二、活动场馆:

  泰安市泰山西湖景区

  三、活动场次:

  020-10-17 周六 15:30;

  2020-10-18 周日 15:30

  四、门票价格:

  1、单日198,双日388;

  2、购票入口:https://detail.damai.cn/item.htm?id=628358187725

  

  温馨提示: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如遇政府主管部门或景区限流,可联系售卖平台进行售后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西湖】可获泰山西湖票价、交通指南、音乐喷泉喷放时间、景区攻略、防疫规定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泰安2024新青年音乐节文创伴手礼怎么购买

    2024泰山天平湖·新青年音乐节首款文创伴手礼“背有靠山”来啦,岱岳文旅携手泰山天平湖·新青年音乐节与“泰山礼物”文创品牌联名打造。

  • 泰安新青年·小伙伴计划是什么

    泰安《新青年·小伙伴计划》完成活动有机会享受:2024泰山天平湖·新青年音乐节志愿者优先录取资格!

  • 泰安2024新青年音乐节志愿者招募

    5月3日-4日,2024泰山天平湖·新青年音乐节将在天平湖畔泰山芳草地重磅开启!双舞台,22组艺人倾情加盟,2天尽情狂欢,氛围拉满!

  • 泰安泰山大剧院响指二重奏国风音乐会(时间+票价+购票)

    国风音乐会曲目分为中国艺术歌曲篇及民歌篇两部分,其中涵盖了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演出具体信息以及购票入口可见正文。

  • 泰安泰山大剧院天空之城音乐会(时间+票价+购票)

    泰安《天空之城》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是为80后、90后、00后动漫迷打造的专属音乐会,演出信息以及购票入口可见正文。

  • 泰安肥城桃花节音乐节门票怎么领

    第23 届中国肥城桃花节开幕式暨2024 首届桃都音乐节演出时间为2024/4/2 19:00-20:50。

  • 泰安肥城桃花节音乐节门票免费活动

    首届桃都音乐节于肥城人民会堂1号会议厅举行,演出时间为2024/4/2 19:00-20:50。

  • 泰安老街音乐喷泉2024开启时间

    大家期待许久的泰安老街音乐喷泉将在2024年3月30日晚重新启幕,具体开放时间可见正文了解。

  • 泰安2024音乐节门票在泰安老街有什么优惠吗

    泰安2024新青年音乐节门票可以在旅开区享受泰安老街、爱琴海购物公园、享受门票当钱花的优惠。具体商家优惠可见正文。

  • 泰安肥城2024桃都音乐节活动(详情+时间+地点)

    在肥城2024桃花节举办期间,将会举办首届桃都音乐节,会和第23 届中国肥城桃花节开幕式共同举办。

  • 泰安肥城2024桃花节音乐节是什么时候

    第23 届中国肥城桃花节开幕式暨2024 首届桃都音乐节将在肥城市人民会堂举办,时间为4月2日。

  • 2024泰山天平湖·新青年音乐节住宿攻略

    泰山、天平湖、九女峰、星憩天露营基地……参加音乐节的朋友们,不仅追求玩得开心,当然也要住得舒服。这份音乐节住宿指南,一起来看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