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泰安旅游 > 旅游情报 > 山东文化旅游卡怎么用?
山东文化旅游卡怎么用?
2020-11-11 16:48【我要纠错】

【导语】: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覆盖省内100+热门3A、4A、5A国家级旅游景区,景区有文化古迹类风景名胜类、自然风光类、红色旅游类等多种类型,持卡人开卡一年内可免费一次或多次进入签约景区。买了的朋友一定很想知道具体怎么用吧?泰安本地宝为你整理!

  畅游景区方法

  1、客户享受景区游览权益,须首先下载云闪付APP,并将申办的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与“云闪付”APP绑定。(预留手机号码须一致)

  2、通过“云闪付-城市服务-好客山东”专区,完成本人身份及人脸信息采集。

  3、在线生成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电子卡(附个人照片及入园二维码)

  4、持个人身份证件及电子卡入园。

  上百家景区每个去一次一共需要花费上万元,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卡市场价格199元,实实在在为游客省去景点门票的一大笔开支,覆盖的省内100+收费景区都可免费畅玩,超值划算,任性旅游。

  除了景区畅游权益之外,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和齐鲁银行,还为办卡用户配置了十几项高端专属权益,如消费免年费、加油优惠、超市满减、5折乘地铁、餐饮优惠等特惠权益,满足持卡人多维的个性化需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游卡】可获山东文化旅游卡价格、办卡入口、办卡指南、使用景点范围、使用方法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泰安2022年4月份公共文化活动一览表

    4月份公共文化活动主要包括线上展览、线上培训、图书推荐、线上阅读等类别,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观展、读书,享受优质的线上文化服务。

  • 3月份泰安文化节庆活动汇总表

    春风如约而至,天气在一天天变暖,3月份泰安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功能区共组织策划公共文化活动145项,旅游节庆活动13项。

  • 9月1日起山东籍游客可以免票游玩重庆四面山景区

    为加快推进鲁渝两地东西部协作,深化两地文旅交流合作,激发互游热情,持续做大“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品牌,促进旅游消费,四面山景区对山东籍游客实行门票免费政策。

  • 2021年泰安方特五一活动一览

    2021年五一期间,泰安方特欢乐世界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主题活动有城堡梦幻极光秀、梦幻气球大巡演、霸气恐龙展等。

  • 怎么去泰安天颐湖风景区?(附交通指南)

    天颐湖风景区在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滨湖路,共有公交、自驾两种出行方式,九种线路可供选择。

  • 在泰安坐几路公交可以到泰山?

    根据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的起点差异,去往泰山共有三条公交线路可供选择,在高铁站可以一站购齐公交专线车票、景区专线车票和景区门票。

  • 2021年五一泰山限流吗?需要预约吗?

    2021年五一期间泰山景区实行每日限流8.55万人,分四个时间段实名制预约。请游客根据时间安排尽早购票。

  • 肥城桃花节是几月几日2021

    2021年肥城桃花节于3月25日拉开帷幕,刘台桃花源景区正式开园,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中旬。

  • 2021肥城桃花节在哪里举办?

    2021年肥城桃花节于3月25日拉开帷幕,刘台桃花源景区正式开园,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中旬。

  • 2021年肥城桃花节什么时候?

    2021年肥城桃花节于3月25日拉开帷幕,刘台桃花源景区正式开园,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中旬。

  • 2021肥城桃花节有哪些活动?

    2021年肥城桃花节拉开帷幕,刘台桃花源景区正式开园,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中旬。今年桃花节期间,有哪些活动呢?本地宝为您解答!

  • 宁阳梨花会什么时候开始?

    2021第二十四届山东宁阳梨花节于3月19日至3月28日在葛石镇凤凰山景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