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元旦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22元旦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21-12-17 10:55【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元旦共有三天假,放假时间为1月1日(星期六)至3日(星期一);各平台火车票预售时间统一为15天,12月18日即可购买元旦当天的车票,有出行意向的小伙伴可提前购买火车票。 ​​​​

  ➤2022元旦火车票开售时间:

  2022年1月1日的火车票——2021年12月18日开售

  2022年1月2日的火车票——2021年12月19日开售

  2022年1月3日的火车票——2021年12月20日开售

  ➤2022元旦放假时间安排:

  2022年元旦共放3天假,放假时间为1月1日(星期六)至3日(星期一)。

  各平台火车票预售时间统一为15天,12月18日即可购买元旦当天的车票,有出行意向的小伙伴可提前购买火车票。

  拓展信息:

  铁路报销凭证领取期限由30天调整为180天

  2021年12月10日起,铁路电子客票报销凭证和退票费报销凭证领取期限由原来的30天调整为180天(含当日)。

  也就是说,旅客在乘车之日起半年内都可以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领取报销凭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火车】可获火车高铁票购票入口、火车票余票查询、起售时间查询、火车时刻表查询、购票攻略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泰安2023元旦是什么天气

    2022年12月31日(周六)、2023年1月1日(周日)、2023年1月2日(周一)放假三天。2023元旦期间泰安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较低,注意防风保暖。

  • 2023年元旦档电影汇总

    2023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保你平安》、《绝望车夫》、《透明侠侣》、《橡树餐厅》…今天就为大家整你几部即将元旦上映的电影。

  • 2023年元旦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22年12月17日起,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App等购买元旦假期首日火车票。

  • 2023年元旦假期高速免费吗

    2023年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只在春节、清明、劳动节、国庆四个节日,所以元旦走高速是要收取过路费的。

  • 2023年元旦调休吗

    2023年元旦放假通知出炉,元旦假期放假三天不调休,假期出行也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 2023年元旦放假时间安排

    据国务院办公厅消息,2023年元旦放假时间:2022年12月31日(周六)、2023年1月1日(周日)、2023年1月2日(周一)。

  • 2023元旦春节回新泰需要核酸检测吗

    请您在返乡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近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新返新人员,要落实“5天3检”。

  • 2023元旦春节回新泰需要隔离吗

    请您在返乡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配合落实“落地检”、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扫场所码等相应管控措施。

  • 新泰市2023元旦春节返乡防疫须知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返乡人员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主动提前报备,做好旅途防护,主动配合管控措施。

  • 宁阳县2022元旦春节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出《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 2022元旦春节致广大肥城市民的一封信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醒大家遵守相关防疫规定。

  • 泰安市科技馆2022年元旦期间开馆时间

    2022年元旦期间,泰安市科技馆开闭馆时间安排为:1月1日至3日开馆,1月4日至5日闭馆维护,1月6日起恢复正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