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安生活办事 > 泰安狗证 > 肥城市养犬登记证办理时间
肥城市养犬登记证办理时间
2020-11-23 10:42【我要纠错】

【导语】:肥城市养犬登记证什么时候开始办理?什么时候结束办理?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肥城养犬登记的开始和截止日期在正文!

  肥城市集中开展养犬登记挂牌

  登记时间:

  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2月31日

  登记流程:

  登记申请、网上审核和现场缴费挂牌。

  养犬注意:

  根据《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公安机关予以警告,并责令当场改正或者限期改正;未当场改正或者逾期不改正的,按照下列规定予以处罚:

  1.未办理犬只登记的,对个人处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罚款;

  2.携犬出户未为犬只佩戴犬牌的,处五十元的罚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养犬】可获泰安养犬登记入口、养犬登记证办理指南、泰安禁养规定、养犬重点管理区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

    养犬人应当自取得犬只免疫证后十五日内,携犬到公安机关指定的地点办理养犬信息初始登记,领取养犬登记证、犬牌。

  • 泰安养犬登记办理指南

    个人养犬的,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本市有固定住所。单位养犬的,应当有专门场所和安全防护设施,实行圈养,并确定专人负责犬只管理。具体申请条件、办理材料、收费标准等可见正文。

  • 泰安哪些场所禁止携带宠物进入

    养犬是每个人的权利但是大家都应该做到依法文明养犬,一些场所是禁止携带犬只进入的,具体可见正文。

  • 泰安禁养犬名单

    2022年11月1日,《泰安市养犬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公布了泰安禁养犬名单,一起看看吧。

  • 泰安养犬登记流程是什么

    泰安养犬登记流程需要使用微信关注“泰安警方”公众号,在公众号上进行操作,一起看看操作流程吧。

  • 新泰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辖区养犬重点管理区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泰安市养犬管理条例》经研究决定,新泰市划定青云街道、新汶街道、新甫街道为养犬重点管理区。

  • 新泰市养犬重点管理区范围

    滨河大道向东延伸至205国道以北,瑞山路以南,发展大道向北延伸至205国道以东,滨湖路向北延伸至东湖路以西(含东周社区、新都社区、清音公园)的区域为新泰城区重点管理区。新汶城区重点管理区详见正文。

  • 泰安市养犬重点管理区有哪些?

    泰安市养犬重点管理区有哪些:泰山区。财源街道、岱庙街道、泰前街道、上高街道、徐家楼街道以及省庄镇兴隆庄村、张家庄村、付家庄村、北河东村、北河西村、南河东村、南河西村、羊西社区、岳麓社区、东苑

  • 泰安禁养犬名录

    泰安市禁养犬只种类有哪些:禁养大型犬身高体长标准:犬只体高(犬只正常站立时前足到户部最高点的距离)超过65厘米或犬只体长(犬肩点至臀端外缘之间的距离)超过100厘米。

  • 泰安市养犬应当遵守哪些行为规范?

    泰安市养犬应当遵守哪些行为规范:养犬人应当遵守有关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不得损害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做到依法、文明养犬。

  • 泰安市养犬管理工作便民服务点

    泰安市养犬管理工作便民服务点:恒康宠物医院,擂鼓石路与龙潭路十字路口东泰山御园2楼101。

  • 泰安养犬管理办法

    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本市行政区域内犬只的免疫、登记、饲养、收容、领养、经营及相关管理活动,适用本办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