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安土地房产 > 泰安房产有无查封抵押证明打印规则
泰安房产有无查封抵押证明打印规则
2020-10-21 18:16【我要纠错】

【导语】:泰安夫妻可以打印对方房产的有无查封抵押证明吗?泰安本地宝为你整理!

  问:房产登记在夫妻一方名下,另一方能打印出有无查封抵押证明吗?

  答:具体房产的查封抵押证明,必须由不动产权证书(房产证)上的权利人持身份证在“泰好办”自助查询机或不动产自助查询机上进行查询。如若权利人不在泰安本地,夫妻另一方可持身份证和结婚证原件到不动产登记查询窗口进行查询。

  “泰好办”自助查询机点位分布:点我查询

  不动产自助查询机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二楼)、泰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汇金大厦)和岱岳区政务服务中心(岱岳南街7-2号)均有布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租房补贴】可获泰安租房补贴申请入口、发放对象及标准、申领条件、申领材料、办理流程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岱岳区15个老旧小区将改造

    近日,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泰安市岱岳区2023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岱岳区15个老旧小区将改造!涉及188栋住宅楼!

  • 泰安岱岳区二孩三孩家庭购房补贴政策

    近期,岱岳区出台稳定房地产市场政策措施,给予购房优惠补贴政策,满足人民群众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二孩、三孩家庭购房补贴政策详见正文。

  • 泰安岱岳区购房优惠补贴政策

    好消息!岱岳区购房优惠补贴出炉了,一是实施购房补贴奖励政策,二是实施二孩、三孩家庭购房补贴政策。

  • 2023年泰安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

    11月16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我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公租房保障和城镇棚户区改造等计划任务。

  • 泰山区流动人口出租房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或连续就读相关材料。

  • 泰安市泰山区流动人口出租房怎么申报

    可登陆“山东微警务”、“泰山e警”实名认证后,进入“居住证业务”办理模块,进行“流动人口居住信息申报”。

  •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关于加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的通告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就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相关事项发布通告,通告内容详见正文。

  • 泰安关于组织开展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依法依规彻查自建房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 泰安房贷计算方法

    泰安房贷利息银行可采用积数计息法和逐笔计息法计算利息,积数计息法按实际天数每日累计账户余额,以累计积数乘以日利率计算利息。

  • 宁阳县购房优惠政策

    宁阳多项购房利好政策,实现群众安居宜居优居。宁阳购房优惠政策共有7条,详见正文。

  • 泰安2022年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表

    请各市及省财政直管县、经济发达县在2022年1月底前公布当地2022年度计划和项目清单,抓好项目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

  • 山东省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内容解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有效缓解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困难,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