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安户籍身份 > 泰安户口 > 泰安县(市、区)范围内户口移入条件及材料
泰安县(市、区)范围内户口移入条件及材料
2017-10-30 15:21【我要纠错】

【导语】:县(市、区)范围内户口移入相对与县(市、区)范围以外户口迁入迁出就相对简单很多,需要的材料也少很多,那么本篇来了解一下县(市、区)范围内户口移入需要些什么?

  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

  市区范围内的“三投靠”人员户口移入(即夫妻投靠、子女投靠父母、父母投靠子女)、购房

  需提交材料:

  “三投靠”:需提交居民户口簿,夫妻投靠出具结婚证,子女投靠父母、父母投靠子女(离退休干部安置除外)出具父母和子女关系证明,被投靠方提供合法固定住所证明;

  购房类户口移入:需提交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以及当事人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家属随迁的还应提供结婚证、父母子女关系证明等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落户】可获泰安各种情形的落户办理指南、户口迁移办理指南、网上办理入口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泰山区户籍业务办理地点+电话

    本文为大家带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户籍业务服务地址及电话,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啦。

  • 东平县户籍业务办理地点+电话

    本文为大家汇总了东平县公安机关户籍业务服务网点地址及电话,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啦。

  • 宁阳县户籍业务办理地点+电话

    本文为大家汇总了宁阳县公安机关户籍业务服务网点地址及电话,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啦。

  • 肥城市户籍业务办理地点+电话

    本文为大家汇总了肥城市公安机关户籍业务服务网点地址及电话,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啦。

  • 新泰市户籍业务办理地点+电话

    本文为大家汇总了新泰市公安机关户籍业务服务网点地址及电话,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啦。

  • 泰山景区户籍业务办理地点+电话

    本文为大家汇总了泰安市泰山景区公安机关户籍业务服务网点地址及电话,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啦。

  • 泰安高新区户籍业务办理地点+电话

    本文为大家汇总了泰安市高新区公安机关户籍业务服务网点地址及电话,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啦。

  • 泰安岱岳区户籍业务办理地点+电话

    本文为大家汇总了泰安市岱岳区公安机关户籍业务服务网点地址及电话,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啦。

  • 山东电子户口本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近期,山东将在深入推进居民身份证电子证照广泛应用的基础上,陆续推出全省居住证和居民户口簿的电子证照,切实把服务群众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警务改革带来的红利,不断提升获得感

  • 泰安全市户籍窗口业务4月14日起恢复正常办理

    根据我市最新疫情形势,从即日起有序恢复全市户籍窗口业务的正常办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泰安户籍业务“一次办好”高频事项材料清单

    本文为大家带来泰安户籍业务“一次办好”高频事项材料清单,各项业务所需材料一目了然。

  • 泰安市公安机关户政部门主要负责人联系方式一览表

    本文为大家带来泰安市公安机关户政部门主要负责人联系方式一览表,有业务办理需求的小伙伴可以打电话咨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