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安劳动就业 > 泰安就业 > 泰安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
泰安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
2014-12-30 13:10【我要纠错】

【导语】:泰安就业报到证有效期是多久?泰安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本地宝为你详细介绍。

  《报到证》有效期:

  1、《报到证》报到有效期时间:它的有效期一般是两年,即从毕业开始两年内有效,超过两年视为自动放弃并作废。但是个别地方,三年也可以报到。具体按照当地政策来定。

  2、《报到证》改派有效期时间:报到证一般是从毕业开始算起,一年内可以改派,当然一些地方两年内也可以改派。具体执照当地政策。

  3、《报到证》上所标注报到时间为什么是一个月,或者更短时间:因为是为了督促学生尽快办理,所以近几年才改为时间短。但是个别城市,是严格按照报到证时间来报到的,切莫耽误了时间。最好提前和原籍,或者要去报到的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系好。以免造成代理无法操作。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泰安新就业无房职工租房补贴

    2021年1月1日以后在当地首次办理就业登记手续,与工作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在本地缴纳至少一个月以上城镇职工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需通过租赁住房方式解决居住困难的人员,可以申请租房补贴。

  • 泰安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标准

    自2022年起,分3年将我市接收安置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标准由每服役1年4500元调整到每服役1年6000元,每年提高500元。

  • 泰安泰山区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政策

    对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后缴纳的职工社会保险费,给予一定数额的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标准最高不超过其实际缴费的2/3执行。

  • 泰安2024第一批就业见习岗位表

    泰安2024第一批就业见习岗位共有1427个就业见习岗位,涉及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管理、教育学、市场营销、机械设计制造等多个专业。

  • 泰安退役士兵报到流程是什么

    泰安退役士兵报到流程主要包括登记、预备役登记、落户、领取退休金、各种关系转接等,具体可见正文。

  • 泰安2024春季退役士兵报到流程

    2022年3月入伍2024年3月退出现役的义务兵,其安置方式一般为自主就业,安置地一般为入伍地。

  • 泰安灵活就业人员怎么网上参加医保

    泰安灵活就业人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参加医保,具体办理流程可见正文,一起来看看吧。

  • 泰安灵活就业人员退休年龄是多少

    泰安灵活就业人员退休年龄根据缴纳的养老保险的不同有所差别,主要体现在女性人员身上,具体退休年龄以及退休工资等相关问题可见正文详细了解。

  • 泰安灵活就业人员退休政策

    泰安灵活就业人员办理退休现在已经可以进行网上操作,或者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到社保服务窗口办理,关于灵活就业人员退休的常见问题,可见正文了解。

  • 泰安灵活就业人员怎么参加职工养老保险

    灵活就业人员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一般按年进行缴费,也可自主选择按月或者按季度缴纳。相关常见问题可见正文了解。

  • 泰安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往前补缴养老保险费吗

    国家规定,不得采取一次性缴费的方式将超过退休年龄等不符合条件人员纳入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因此大家请不要忘记缴费时间,具体政策请见正文。

  • 泰安2024灵活就业医保缴纳政策

    2024灵活就业医保缴纳政策原之前相比略有不同,具体政策变化可见正文详细了解,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