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安结婚生育 > 泰安出生证 > 泰安市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泰安市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2021-01-07 15:44【我要纠错】

【导语】:泰安市出生证明办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泰安本地宝为你提供办理的相关流程,详见正文。

  泰安市出生证明办理流程如下:

  

  拓展资料

  新版出生证明防伪手段

  新版《出生医学证明》采用了黑白水印、光学水印、光变油墨、全息洗铝定位烫印、微缩文字、彩虹印刷6项防伪技术;采用A4大小的纸张,方便机打;新证不再提供硬壳封皮,方便携带。

  《出生医学证明》2010年3月之后出生的婴儿应使用新款出生证、即出生证号码为K字开头、原J字开头的号码将不再采用。《出生医学证明》是婴儿的有效法律凭证,要妥善保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出生证】可获泰安出生证办理指南、网上办理入口、线下办理地点/材料/流程/时限/费用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泰安出生医学证明网上申领流程

    《出生医学证明》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出生证”,是证明宝宝出生的法律证件,申报户籍、办理社保、入托入学都需要用到《出生医学证明》。

  • 泰安出生医学证明去哪办

    在住院分娩所在的助产机构或者县市区卫计行政部门指定机构的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窗口办理。

  • 泰安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什么时候办理

    新生儿出生后原则上应在1个月以内按要求申领出生医学证明。超过1年时间未申领的,首次申领时需向签发机构提交产妇病历复印件等材料。

  • 泰安补办出生证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泰安补办出生证需要提供新生儿父母或监护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户口本(索引页)及书面声明、原签发单位出具《出生医学证明》副页或存根复印件等材料。

  • 泰安出生医学证明补办指南

    如果因遗失、被盗等情况造成《出生医学证明》丢失的,可以补发。孩子家长须到原签发机构所在地县(市、区)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或其委托的管理机构(一般为当地妇幼保健机构)办理。

  • 泰安出生证换证去哪办理

    泰安出生证换证去原签发机构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窗口办理。泰安市出生医学证明签发机构名单详见正文。

  • 泰安补办出生证去哪办

    孩子家长须到原签发机构所在地县(市、区)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或其委托的管理机构(一般为当地妇幼保健机构)办理。

  • 泰安出生医学证明换证指南

    有私拆副页、乱涂乱改、打印错误、字迹不清、项目不全、严重损坏等情况的可以申请换证,申请换发时,需提交新生儿父母书面申请、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 泰安出生证换证所需材料

    申请换发时,需提交新生儿父母书面申请、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详见正文。

  • 泰安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指南

    新生儿出生后原则上应在1个月以内按要求申领出生医学证明。泰安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泰安出生证线下办理流程

    出生医学证明是人生第一证,新生儿自出生之日起应一个月内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线下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泰安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机构和签发机构名单

    出生医学证明实行属地管理,新生儿出生后原则上应在1个月以内按要求向相应医疗卫生机构申领出生医学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