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安社保 > 泰安生育保险 > 泰安市生育保险共保内容
泰安市生育保险共保内容
2016-12-22 16:27【我要纠错】

【导语】:泰安市生育保险共保内容是什么?本地宝小编整理了泰安市生育保险的共保内容,希望能帮到你。

  生育保险共保内容:

  1、生育津贴;

  2、生育医疗费用;

  3、计划生育手术医疗费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育保险】可获泰安生育保险参保/缴费/报销全指南、生育保险退费通知、医保局地址及电话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山东省内工伤保险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机构

    自2024年4月1日起,启动实施工伤保险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目前,山东省内6市11家协议机构纳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

  • 山东工伤保险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办理指南

    自2024年4月1日起,启动实施工伤保险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并开展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切实方便全省工伤职工就医。

  • 泰安参保男职工怎么使用生育保险

    男职工也是要参加生育保险的,男职工参加了职工生育保险,配偶可以选择是否使用,具体政策可见正文。

  • 泰安生育登记线上办理指南

    泰安生育登记可以通过“爱山东”APP或“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具体流程可见正文。

  • 泰安省外生育怎么申请领取生育津贴

    为方便泰安市参保女职工进行生育待遇报销,做到“少跑腿”甚至“不跑腿”,泰安市已实现生育待遇核定与支付跨省通办。

  • 泰安职工长期护理保险申请流程

    职工长期护理保险的申请流程为参保人申请、定点护理机构初筛、反馈审核结果,具体流程可见正文。

  • 泰安职工长期护理保险享受待遇有哪些

    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待遇护理服务形式主要分为机构护理和居家护理两种形式。具体享受待遇以及支付标准可见正文。

  • 泰安职工长期护理保险缴费标准

    职工长期护理保险金暂按每人每年70元标准筹集,个人缴费(含在职职工和退休人员)每人每年30元。具体可见正文。

  • 泰安长期护理保险哪些人可以参保

    泰安长期护理保以长期处于失能状态的参保人群为保障对象,是重点保障重度失能人员基本生活照料和与基本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护理等所需费用的制度。

  • 泰安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参保指南

    随着老龄化进程加快,在医疗需求之外,丧失日常生活能力的老人对长期护理的需求也将不断增长。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参保指南可见正文。

  • 山东工伤保险省级统筹政策

    2024年1月1日起,山东启动实施工伤保险基金省级统收统支,实现省内费率政策、缴费基数和待遇标准统一.

  • 2024年泰安职工医疗保险政策

    参加职工医疗保险可享受个人账户、住院报销、门诊统筹报销、门诊慢性病报销、生育报销等待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