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泰安户籍身份 > 泰安户口迁入 > 泰安三投靠入户条件
泰安三投靠入户条件
2014-11-21 13:38【我要纠错】

【导语】:什么是泰安三投靠入户?泰安三投靠入户的条件是什么?泰安小编整理了泰安三投靠入户条件,希望能为你解答。

  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公民可以申请投靠户口迁入:

  (一)父母投靠成年子女;

  (二)未婚子女投靠父母;

  (三)投靠配偶;

  (四)符合准入条件的其他亲属(限于中心城市、县城区、建制镇建成区范围内)。

  公民申请投靠迁入,投靠人可到迁入地公安公安机关申报,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投靠申请;

  (二)投靠人和被投靠人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

  (三)投靠人与被投靠人之间关系证明;

  (四)被投靠人房屋所有权证和同意投靠迁入声明。

  符合准入条件的其他亲属投靠,迁移时需同时提交被投靠人村(居)委会同意入户证明和社区民警意见。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泰安军官、士官家属随军落户办理指南

    符合国务院、中央军委军人家属随军政策,军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无独立生活能力的子女,经师(旅)级以上单位政治机关批准,可以申请随军落户。

  • 泰安投资经商兴办实业类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对在泰安市范围内投资经商、兴办实业的人员申请将户口迁移到城镇的,申请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向拟落户地派出所申请。

  • 泰安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回原籍落户办理指南

    普通大中专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我市落实就业单位或未落实就业单位回原籍落户的,申请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向拟落户地公安派出所申请落户。

  • 泰安大中专学生转学退学或开除学籍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普通大中专学校学生在校期间因转学、退学、被开除学籍等未能取得毕业证书的,申请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向拟落户地派出所申请。

  • 泰安大中专学生户口迁入学校办理指南

    省内普通大中专学校录取新生申请将户口迁至学校的,应当在入学年度,由学校向驻地派出所统一申报,并提交相应材料。

  • 泰安调动和录(聘)用人员户口迁入办理指南

    经组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招聘、考录和调动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申请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向拟落户地派出所申请。

  • 泰安高层次人才落户办理指南

    被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具有法人资格的机构招收,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的,申请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向拟落户地派出所申请户口迁入。

  • 泰安高层次人才落户怎么办理

    申请条件为符合泰安市政府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并取得市人才办签发的“泰山人才金卡”。由拟迁入地县级公安机关户政管理部门统一受理,核准后转拟迁入地公安派出所办结。

  • 泰安招工迁入落户办理指南

    被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具有法人资格的机构招收,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的,申请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向拟落户地派出所申请户口迁入。

  • 泰安灵活就业迁入落户办理指南

    对已在当地参加社会保险,并在城镇稳定居住生活满半年以上的灵活就业人员,申请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向居住地派出所申请落户所在社区。

  • 泰安租房落户办理指南

    因租赁房屋迁入我市城镇城区的,申请人应当提交以下材料,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报租房落户。

  • 泰安租房怎么办理落户

    泰安购房落户怎么办理?泰安落户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流程是怎样的?泰安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