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泰安教育 > 泰安教育资讯 > 2024年泰安市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时间安排
2024年泰安市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时间安排
2023-10-25 16:57【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泰安市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时间安排:泰安市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确认工作将于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进行。

  1.考生登录网上确认报名信息网址:(yz.chsi.com.cn/wsqr/stu),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后等待审核结果,网上审核通过的考生无需再到现场审核。  

  2.上传材料时间: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12:00(首次材料上传开始至截止时间,逾期不能上传),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材料的截止时间为11月5日16:00。建议考生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3.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确认平台上传本人相关材料照片,逾期不再补办,因材料未按规定上传而导致网上确认不通过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材料照片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

  

  扫码查看附件1、附件2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考研】可获2024考研报名/复试调剂入口、分数线、考试时间、成绩查询入口及时间/相关问答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山东农业大学2024研究生成绩查询指南

    山东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4:00(具体以实际公布时间为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公布。

  •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成绩怎么申请复核

    山东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4:00(具体以实际公布时间为准),考生如对成绩确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

  • 山东2024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山东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6日12:00起陆续公布。招生单位负责公布初试成绩。考生考通过研招网进行查询。

  • 山东2024研究生成绩公布时间

    山东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6日12:00起陆续公布。

  • 2024山东研究生考试时间安排

    山东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 2024山东省研究生初试准考证打印指南(时间+方法)

    (12月13日),研招网将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研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自行下载《准考证》。

  • 致山东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的一封信

    考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试用时超过3小时(含3小时)的业务课二(代码为5XX)安排在12月25日8:30开考。

  • 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一览(各高校汇总)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应为高校学生应征入伍退出现役且符合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者,其中“高校学生”指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入学新

  • 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24年全国“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520所普通高等学校承担。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详见正文。

  • 2024年泰安市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结果反馈方式

    2024年泰安市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结果反馈方式:考生按要求提交材料后,本报考点将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对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确认系统反馈,请考生注意查收反馈信息。

  • 2024年泰安市研究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公告

    2024年泰安市研究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公告:泰安市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确认工作将于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进行

  • 山东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山东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培养目标、招生类型和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报考条件等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