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地宝 > 泰安教育 > 泰安职业资格 > 泰安会计 > 泰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泰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2020-12-15 16:41【我要纠错】

【导语】:每年都有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泰安本地宝小编为泰安的朋友们准备了在泰安市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需要注意的事情,详见正文。

  (一)山东省会计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有关事项将于2021年4月16日前在山东省财政厅门户网站和山东会计信息网公布,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二)会计初级资格考务费每科次56元,高级资格考务费每科次100元。

  (三)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报名、交费等事宜,填报信息应真实完整,照片应人脸清晰、亮度适中。报考人员缴费完成后,报考信息、照片将无法修改,因填报信息、上传照片错误或照片不清晰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或因漏缴费用导致报名失败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报考人员应充分了解有关考试信息,请勿让他人或培训机构代报名,因代报名造成的有关问题,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四)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将对答卷的雷同情况进行排查。确认为雷同卷的,将予以公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五)关于报考时选择报名点,建议选择家近或者是户口所在地的财政局报名点。(这关系到领证的财政局,近点比较方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会计】可获泰安最新会计资格考试报考公告、报名入口、官网入口、成绩查询、考试大纲等。

  

手机访问 泰安本地宝首页

  • 2021泰安初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网上查询方法(附入口)

    2021年泰安初级、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就要开始!考完试后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怎么查询成绩吧!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不同的查询方式。

  • 2021泰安初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在哪里下载?

    2021年泰安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具体的考试大纲下载地址。

  • 2021泰安高级会计师考试大纲下载入口

    2021年泰安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具体的考试大纲下载入口。

  • 2021泰安高级会计师报名要求(附入口)

    2021年泰安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具体的报名要求和报名入口。

  • 2021泰安初级会计师报名有要求吗?

    2021年泰安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具体的报名条件。

  • 2021泰安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每一年泰安都会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试通过的小伙伴一定很想知道具体的考试时间吧?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初会资格考试时间。

  • 2021泰安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1年泰安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具体的考试时间。

  • 2021泰安初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流程

    2021年泰安初级、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具体的成绩查询入口及查询流程。

  • 怎么查询2021泰安初中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

    每一年泰安都会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和流程。

  • 2021泰安初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方法汇总

    2021年泰安初级、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具体的准考证打印入口汇总。

  • 在哪里查2021泰安初中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

    2021年泰安初级、中级、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考完试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要知道到底在哪里能查成绩。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具体的查询入口和查询时间和方法

  • 2021泰安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每一年泰安都会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021年的成绩是什么时候会公布呢?泰安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了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 热门推荐